IMG_8695.JPG

這次來AA新的Flahship Lounge最期待的就是剛開張不到一個月的Flagship Dining點菜式餐廳,很幸運一大早從LAX抵達跟當天晚上回LAX航班前各去吃了早餐跟晚餐,雖然本來對AA沒什麼信心,但是餐廳的服務跟食物都超出我本來的預期,可以說是這次紐約行的一大亮點。有興趣看Flagship Lounge跟Transcon飛行介紹的可以點下方連結。

[貴賓室] 紐約JFK美國航空頭等貴賓室 (American Airlines Flagship Lounge)

[飛行體驗] 美國航空A321T紐約-洛杉磯頭等艙(American Air AA133 JFK-LAX)

要進入Flagship dining的話必須是搭乘美國航空本身銷售及營運的國際或跨洲(Trascon JFK-LAX/SFO)航班頭等艙,所以說其他航空的頭等艙或是寰宇一家的高階卡客都沒辦法進來,有點像是英國航空的Concorde Room。可以看的出來這個access rule算是很嚴格的,所以我兩次進去的時候都只有另外一組個人在用餐,下面就先從餐廳的用餐環境開始看吧。

在Flagship Lounge的Buffet區域後方可以看到餐廳的招牌,我早上7點來的時候可能因為沒什麼人所以門口幫我check-in的阿姨直接陪我走過來,下午則是給了一張邀請卡。

IMG_8735.JPG

近來左手邊會先看到跟外面Lounge設計有點類似的吧台跟座位區。可以看到餐廳的其中一面是對著停機坪的,整面落地窗讓客人可以輕易賞機。

IMG_8705.JPG

IMG_8701.JPG

隔了一塊小屏風的右手邊是另外一個比較大的用餐區域,還滿貼心的在靠近落地窗的那一面設置了一人用餐的座位,我想應該是很多的商務客只有一個人吧,剛好坐椅的方向直接面對停機坪可以好好看飛機,我這次就是坐在一人的座位。

IMG_8774.JPG

IMG_8707.JPG

IMG_8715.JPG

IMG_8780.JPG

可以看出裡面座位其實不算太多,不過以嚴苛的acess rule來講這樣的capacity應該算是足夠的。我後來下午4抵達在外面的Lounge已經人山人海的時候餐廳裡面還是只有一組客人,我兩次造訪都是服務人員比客人多的狀態。

先來講早餐的部分,一進餐廳後就會馬上有人帶位並且馬上問需要什麼飲料,礦泉水或氣泡水。因為剛搭完從LAX來的redeye班機,先點了氣泡水跟一杯咖啡提提神。可以看到菜單上的選擇還不少,其實我還不太餓,但是機會難得還是硬點了Fruit Kabobs跟Steak, Eggs, Frites班尼迪克蛋。

IMG_8699.JPG

IMG_8698.JPG

不要覺得下面這開胃菜怎麼這麼寒酸,是因為我怕吃不下讓他上一串就好,水果很新鮮搭配旁邊清爽的蜂蜜萊姆醬很讚。

IMG_8708.JPG

主菜牛排班尼迪克蛋佐馬鈴薯,兩個蛋煎得剛剛好,一切下去蛋黃馬上流出來。中間夾得雖然不太算是牛排不過肉也很好吃,搭配的馬鈴薯烤得很Q彈。

IMG_8711.JPG

飯後送上一個飛機形狀的巧克力,可能是因為客人很少的關係,用餐其中跟用餐後服務人員都會一直來詢問還有沒有需要什麼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要離開的時候門口的manager特別叫住我跟我說他看到我的班機是下午5點才飛,所以建議我可以去外面Lounge洗個澡休息一下,餓的話隨時可以回來吃午餐跟晚餐,真的是揪甘心~

IMG_8712.JPG

晚上要飛回LA前又很貪心的來吃晚餐,一張票吃兩頓真的太划算了。其實來的時候因為剛在紐約大吃了一頓還是很飽的,一樣一進來馬上被帶位到窗邊的個人座。在這邊吃飯會一直看到AA的飛機從前方滑過。下面是all day dining的菜單跟酒單。

IMG_8772.JPG

IMG_8770.JPG

IMG_8771.JPG

先要了一杯氣泡水跟Spiced tequila,這杯Spiced tequila夠濃很不錯。

IMG_8775.JPG

IMG_8776.JPG

主菜我點了Braised Beef Short Ribs,看網上很多人推薦Flagship Burger不過我實在太飽了,只好選了一個看起來份量比較少的加上跳過開胃菜,真的是有點可惜阿。好險Short Ribs的牛肉超級軟嫩好吃的,牛肉本身也很入味,旁邊蔬菜的醬料也做得很好,雖然飽還是無壓力完食了。

IMG_8778.JPG

看來AA想做還是可以做得很好的,這次早餐跟晚餐在Flagship Lounge的用餐體驗都非常好,裡面的服務人員也都非常attentive跟親切,最重要的是食物的quality真的有餐廳的程度,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多吃幾餐阿!

 

arrow
arrow

    HM2014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